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领导在天祝巡查大通河并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赵立新巡查调研

 2020/10/15/ 18:05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在天祝巡查大通河并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赵立新巡查调研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大通河市级河长赵立新深入天祝县巡查大通河武威段,并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赵立新先后到大通河天堂、炭山岭、赛什斯段,实地巡查了大通河管水护水、河道“清四乱”、问题整改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牢河湖长制政治责任,持续抓好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加大巡查频次,常态化开展巡查监管,严格把“八化”管护措施和“九不”清单排查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发挥好与青海省互助县联合巡查执法作用,严厉打击乱占乱建、乱采乱挖等违规违法破坏河道行为,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河湖生态治理目标。

  赵立新深入赛什斯镇先明峡村、抓喜秀龙镇炭窑沟村调研了脱贫攻坚工作,随机入户和群众交谈,了解生产生活、产业培育、务工就业和“三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最后时机,不松劲不懈怠不侥幸,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已整改问题巩固和质量提升,进一步规范完善村户档案资料,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因地制宜培育打造特色产业,及早做好国家和省上脱贫攻坚考核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赵立新还调研督导了包抓的天祝县宝龙山石膏矿等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情况和天祝县城北区集中供热续建项目进展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