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凉州多举措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2020/10/14/ 18:1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王炳智

凉州多举措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 王炳智)今年以来,凉州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扩大内需、保市场主体等一系列支持政策,及时制定出台控疫情稳经济“28条”及“六稳”“六保”工作方案等政策措施,着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稳住经济运行“基本盘”,主要指标增速逆势增长,较好地实现了“一季度少下降、二季度正增长”的目标。

  凉州区委、区政府把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主要支撑和重要抓手,制定实施方案,强化要素保障,精准分析调度,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提速增效“百日会战”行动。坚持“一项目一方案”,严格按照进度计划,加快推进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伊利乳业、优然牧业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畅通重大项目审批服务“绿色通道”,加大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的指导协调,健全容缺受理机制,简化项目投资、企业开办、工程建设审批环节,分类别、分权限、分层级协调解决,不断提升项目审批效率和工作质效。强化各类要素保障,认真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的保障机制,着力破解资金、用地难题,全力做好项目引进、落地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招商引资,紧盯行业龙头企业和中企、民营企业500强,坚持抓大不放小、引外不排内,大力开展网上招商、点对点精准招商,确保引一个、成一个、见效一个。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坚决落实纾困惠企政策,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联系企业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谋深谋实谋准项目,深钻细研国家投资导向和产业政策,瞄准未来发展方向,在提高储备项目精准度和成熟度上下功夫,高质量谋划储备项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