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周伟在市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严而又严管好用好各类自然资源 不断提升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水平

 2020/10/14/ 18:1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周伟在市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严而又严管好用好各类自然资源 不断提升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水平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10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组长周伟主持召开武威市2020年第五次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会议,审查并原则通过武威中心城区、工业园区、城市规划区外36宗土地以及6宗入市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土地供地方案,听取关于城乡融合区3092亩土地使用情况的汇报。

  副市长、市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副组长费生云出席会议。

  周伟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挑战,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作配合,扎实细致做好各类城乡建设用地供地方案审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以土地资源为主的自然资源管理秩序。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标准程序,按照《武威市清理处置“五未”土地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实施方案》要求,着力推进“五未”土地清理处置在年内基本“清零见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腾退用地空间。要加快推进城乡建设发展和中期票据债务等方面历史遗留问题依法依规解决,强化督促抓落实,严格按照办理时限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年内基本实现历史遗留问题清零。

  周伟强调,要本着先行先试的原则,将国家政策同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相结合,积极有序推进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加快盘活农村空闲和低效用地,为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提供新空间,有力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市自然资源局要组织召开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推介会,加大宣传力度,调动集体经济组织和村民参与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的积极性。各县区要系统谋划,对符合入市条件的土地,认真进行摸排,建立准确台账,大力度推进集体土地入市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