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柳鹏在调研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工作时强调 严格对标对表做细做实工作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示范河湖

 2020/10/13/ 18:1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

柳鹏在调研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工作时强调

严格对标对表做细做实工作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示范河湖

周伟一同调研

  每日甘肃网10月1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10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在调研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围绕总体目标,紧盯建设任务,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加快各项目标任务收尾工作,高标准完成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任务,确保示范河湖验收高质量通过。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一同调研。

  柳鹏一行先后调研了海藏湿地公园生态治理、海藏河金羊镇“两河”水系生态综合治理情况,沿海藏河边走边看,听取有关汇报,详细了解示范河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规划存在问题,并提出明确要求。

  柳鹏强调,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时间紧迫,相关县区和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合力攻坚,紧盯示范河湖建设目标任务,逐项对标对表,抓紧查漏补缺,切实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项任务全面顺利达标。要加快防洪规划、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按照河湖岸线划定范围,抓好示范河湖界桩立桩、河岸绿化等重点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凉州区及相关责任部门要深入一线,科学调度,加快施工进度,集中力量扫尾,确保打通示范河湖建设任务落地“最后一公里”。要规范整编档案资料,逐个环节逐项指标过筛子,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资料整编,确保各类资料系统完整、真实可靠。要对标对表细化示范河湖市县验收工作方案,按时限要求尽快完成县区自验和市级复核,提前研判解决验收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为示范河湖验收打下坚实基础。要以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为契机,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加强河湖监管,扎实推进河湖“四乱”整治,推动河湖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让每一条河流都成为造福武威人民的幸福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