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古浪县纪委监委强化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监督检查

 2020/09/30/ 20:28 来源:武威日报 高建功 张兴邦

古浪县纪委监委强化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监督检查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高建功 张兴邦)近日,古浪县纪委监委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第三轮监督检查,确保项目有效实施和资金安全高效使用。

  古浪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工作人员和古浪县监察委员会聘请的2名特约监察员通过查阅资料、询问了解、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天津市蓟州区2020年帮扶古浪县的5200万帮扶资金管理使用和谋划实施的17个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地监督检查。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帮扶资金的管理使用、分解下达、统筹整合、资金拨付,以及谋划实施项目的申报立项、招标投标、组织实施、竣工验收等关键环节,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从细微处入手,查根溯源,精准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监督检查组对发现的可即知即改的问题,现场反馈责任单位,提出整改要求,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对发现的突出问题,由县纪委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对发现的问题线索,第一时间按程序移交处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