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粤港澳大湾区媒体采访团来武采访

 2020/09/25/ 19:39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婷 魏晓莹)9月24日,粤港澳大湾区媒体采访团一行来我市,对富民产业培育发展、防沙治沙用沙及生态保护治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实地采访。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古浪县八步沙林场、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基地、黄花滩五道沟万亩日光温室示范基地、黄花滩移民区兴盛种羊繁育基地,凉州区白塔寺和市博物馆等地进行采访,用多媒体优势,全方位、多角度记录展示我市重点产业培育发展成效和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

  采访团成员认为,武威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保护治理成效明显、富民产业遍地开花、工业发展如火如荼。尤其是近年来,武威市立足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和文化旅游产业,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大项目引进实施力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表示将通过多种媒介手段聚焦武威、宣传武威、推介武威,客观真实地讲好武威故事、传播武威声音,为武威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