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华龙证券杯”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武威赛段比赛成功举行 陈牧原石培文柳鹏周伟马得明等出席发车仪式

 2020/09/25/ 19:39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9月24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文旅集团主办的首届“华龙证券杯”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活动武威赛段比赛成功举行。

  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牧原,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培文,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出席发车仪式。

  上午9时,陈牧原、石培文、柳鹏、周伟、马得明举枪发令,比赛正式开始。

  武威是本届赛事的首站比赛城市。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车手参与,其中还包括30余名久居中国的外籍车手。比赛分为自行车短距离组和公路车长距离两个组别。赛事起点设置在位于武威市区的雷台景区,短距离组赛道全程24公里,终点为沙漠公园;长距离组赛道全程105公里,终点为摘星小镇。来自捷安特森地客车队车手赵京彪用时2小时19分钟获得长距离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归属来自成都的刘芊箬,用时仅2小时30分。短距离男子组,郑州骑行天下俱乐部包揽前三名,冠军被王红槟摘得;女子组方面,冠军归属来自青岛闪电的陈晨。

  据了解,本届赛事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形象品牌为赛事基调,以“四郡两关”为赛道设计理念,通过“骑行+旅游”的方式积极展现甘肃独有的地域风貌与风土人情,打造“骑行四郡两关,共沐丝路文明”的全新品牌IP。赛事历时4天,分别在武威、张掖、酒泉金塔和敦煌展开激烈角逐。武威站结束后,选手们转场抵达张掖市,随即于26日展开第二站张掖站的比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