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市领导会见粤港澳大湾区媒体采访团一行 赵立新等参加

 2020/09/24/ 18:43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会见粤港澳大湾区媒体采访团一行

  赵立新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张婷 王炳智)9月23日下午,粤港澳大湾区媒体采访团一行来我市,将对我市富民产业发展、防沙治沙生态治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实地采访。

  市委副书记赵立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会见采访团一行。

  赵立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粤港澳大湾区媒体采访团一行到我市开展专题采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全市整体情况。赵立新说,武威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近年来,我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在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希望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到武威多走走、多看看,全面深入地了解武威、宣传武威、推介武威,传递武威好声音,讲述武威好故事,见证武威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进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