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周伟调研督导武威工业园区和凉州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2020/09/03/ 20:38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9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武威工业园区和凉州区,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一同调研。

  周伟一行先后深入武威工业园区甘肃达利食品2万吨新鲜马铃薯储存气调库及附属配套设施项目、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甘肃金世泰年产1亿平方米环保纸制品包装生产线智能化工厂项目、甘肃祖师麻制药高新技术产业化暨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示范基地建设(整体迁建)项目、西北天泽现代物流园项目和位于凉州区长城镇的武威市优然牧业万头现代化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

  周伟强调,武威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协作,加快园区道路、中水回用等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务实高效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良好服务。要主动靠前做好协调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工作,做到要素跟着项目走、要素跟着投资走、要素跟着市场走,解决企业存在问题,加快推动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全力保证工程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发挥效益。要抓紧盘活园区所有资源,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强化统筹管理使用,着力保障重点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要严把规划审批关,避免工程建设浪费。凉州区要切实强化服务保障,千方百计加快优然牧业万头现代化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投用。

  周伟强调,相关企业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工序,全面铺开施工,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设备购置安装调试等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产。特别是物流园项目投资企业要紧紧围绕冷链物流做文章,把握好建设次序,加快冷链物流中心建设进度,着力提高投资效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