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柳鹏在与武威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座谈时强调 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威

 2020/08/25/ 19:1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高德强

柳鹏在与全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座谈时强调

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威

周伟 赵立新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甘曜毓 高德强)8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与受全市通报表扬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刘达娃、祁正平、樊学敏、李玉贵等座谈。他强调,要积极倡导传承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的高尚品德,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引领时代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威。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副书记赵立新,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柳鹏同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亲切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柳鹏说,近年来,我市涌现出的见义勇为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令人钦佩,他们在关键时刻、危急关头,置个人安危于不顾,挺身而出、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新时代武威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市人民树立了榜样。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更需要见义勇为、敢于担当的精神在全社会发扬光大,让见义勇为精神在武威大地蔚然成风,让社会充满更多正能量。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本色,持续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引导人们争做崇高品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柳鹏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挖掘生活中的见义勇为事迹,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让见义勇为的价值观深入人心。要更加关注、关爱见义勇为者,从生活上、教育上、工作上关心和关爱他们,切实把各项奖励政策和保障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见义勇为事业保障,以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来统筹安排见义勇为各项工作,为见义勇为工作提供人力、政策、资金等各方面支持。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以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临危不惧的高尚情操,在全社会积极倡导和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