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武威市六部门联合整治保健食品行业乱象

 2020/08/24/ 18:2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梁文晶

我市六部门联合整治保健食品行业乱象

  每日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梁文晶)近日,为深入落实食品安全战略,全面推进“食安武威”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保健食品质量安全水平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围绕保健食品领域非法生产经营、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广告等突出问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六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六部门针对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违法生产经营保健食品的企业和个体开展重点清理整治,特别是与老年消费群体密切相关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夸大保健食品功效、违法宣传营销、欺诈误导消费等行为。清理整治的重点场所为药品经营店、保健食品经营店(批发、零售)、商超、直营店、食品(保健食品)经营店、存在会议营销活动的宾馆酒店及农家乐等;容易发生保健食品推销活动的社区、公园、广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销售对象主要为老年群体的保健食品类店铺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