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四版

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恳谈会

 2020/08/21/ 18:3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王舸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恳谈会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尚禾 王舸)8月18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恳谈会。

  会上,交管部门对客运、出租、学校、外卖、快递、驾校等单位在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和交通隐患进行了通报。客运企业、出租车公司、外卖快递企业、学校、驾校等单位负责人,围绕交通安全管理和创城工作存在问题作了发言。与会各方就如何做好城市交通管理、提高通行效率、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监管力度等方面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各运输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部署动员,努力营造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的浓厚氛围,举全行业之力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相关单位要明确任务和分工,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交警部门要对相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对外卖、快递、出租车、公交车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不礼让行人、随意并线、电动车逆行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确保“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