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柳鹏在武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较真碰硬真刀真枪 持续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见效

 2020/08/18/ 18:5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

柳鹏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较真碰硬真刀真枪  持续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见效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8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被巡察单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查找整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按照事要解决、人要处理、长效机制要建立的要求,盯人盯事抓紧抓实,较真碰硬、真刀真枪地持续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见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魏文德,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细如出席会议。

  会上,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的市直教育系统和4个市直单位、3个市属园区等13个被巡察单位汇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柳鹏强调,巡察整改工作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增强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主动整改的政治意识,全力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充分发挥党组(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督促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严格标准要求,举一反三推进整改。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进行“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坚决防止边改边犯、改了又犯;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对需要长期坚持、持续整改提升的问题,要拿出具体计划措施,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要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加大建章立制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制定和完善一批管长远、治根本的有效制度。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要强化监督检查,增强整改外部推力,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