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着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20/08/14/ 20:17 来源:武威日报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着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本报讯(记者韩筱蓓 俞智山)近年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坚持以文化阵地为依托,不断拓展途径,采取多种举措,打造品牌活动,积极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在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该局加大公共文化场馆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力度,其中市博物馆累计接待未成年人超过13000人(次),市图书馆累计接待未成年人超过10000人(次),市图书馆全年无休开放。持续深化共建互动,在全市中小学校开设凉州攻鼓子、唐卡绘画、古浪童谣等非遗课程,每年累计教学达400课时,为孩子们展示传统文化魅力。定期开展送戏曲进校园等活动,至目前,全市共开展戏曲进校园200余场,有50000名师生共同参与。以图书馆、文化馆总分馆制为依托,各乡镇文化站分馆在重要节日举办形式多样的未成年人文化活动,创新了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手段,拓展了文化服务阵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