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凉州讲坛》第四讲开讲

 2020/08/13/ 20:48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筱蓓 王炳智)8月12日上午,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市、区图书馆承办的《凉州讲坛》第四讲在市图书馆开讲。

  此次《凉州讲坛》邀请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兆寿作了题为“今天如何重述凉州”专题讲座。

  徐兆寿结合自身经历,以富有哲理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从“‘一带一路’国际视野下的凉州”“中华文化格局中的凉州”“丝绸之路上的凉州”“河西走廊上的凉州”等方面讲起,深入浅出地分析阐释了凉州文化发展现状,为我市学习凉州文化、研究凉州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为扩大武威影响力,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也更加坚定了我市挖掘、展示、利用凉州文化资源,打造凉州文化品牌,建设文化旅游名市的信心和决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