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今年东升二区暖气有望接入集中供热

 2020/08/12/ 21:52 来源:武威日报

  读者段先生来电询问:凉州区东升二区住户今年能接入集中供热吗?

  调查:记者从武威市城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了解到,根据凉州城区热用户用热申请和集中供热管网规划、敷设范围,经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核,依据武威市城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现场调查和勘查,发布《2020年凉州城区具备接入集中供热条件的区域并网公告》,根据公告,今年,东升二区棚改安置房在凉州城区具备接入集中供热条件的区域内。区域热用户8月16日前,与武威市城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对接,签订供热合同。

  凉州区部分小区智能快递柜投入使用

  读者周先生来电询问:最近,凉州城区一些小区门口安装了带有显示器的柜子,这些柜子有什么用途?

  调查:8月5日,记者联系了凉州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凉州城区部分小区内正在安装智能快递柜。凉州城区已有20个小区安装完毕,分别是东升二区、皇台东二区、华隆二区、华丽广场A、B区、万嘉汇府邸、锦盛源小区、幸福家园、天和人家小区、惠泽苑小区、璟润蔬菜瓜果市场、聚银新都南门等,现已有10组智能快递柜投入使用。智能快递柜作为一种可以自助代收快件的全天24小时自助服务设备,快递员和消费者都可以更自由选择配送、收货时间,这样既可以为消费者节省时间,又可以减少二次甚至多次配送。智能快递柜作为末端投递服务的创新方式,能有效提升快递投递服务效率,降低快递配送成本,增强消费者用户体验。

  (本报记者梁文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