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周晓红
出席

 2020/08/11/ 19:41 来源:武威日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周晓红出席

  本报讯(记者尚禾 王华贤)8月10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发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赵青山、陈福萍及秘书长李永林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晋骁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发挥法律监督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各项报告充分肯定工作成效、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措施。报告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和会议审议意见将一并转交“一府两院”研究办理。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的报告。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2名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