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市领导调研武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 赵立新调研

 2020/08/05/ 20:49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调研武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

赵立新调研

  武威日报讯 8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赵立新到武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赵立新实地参观了青少年活动中心器乐室、美术室、心理咨询室和禁毒教育室等功能室,和相关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活动中心管理运营情况,查看学雷锋志愿服务和开展暑期活动等相关情况。

  赵立新强调,青少年活动中心要坚持以“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宗旨,抓住思想道德教育这个核心,重点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之年,也是实现我市三年创城目标的关键一年。青少年活动中心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地测评点位之一,要按照测评指标和要求,高质量打造成功能完备、服务周到、参与便捷的青少年活动之家。要加强日常管理,丰富活动内容,帮助青少年在阅读自学、行为习惯、品德培养、心理健康、动手能力等方面得到有效提升,让青少年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在活动中要注意未成年人的安全,做好各项防护保障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