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市公安局凉州分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取得显著成果

 2020/08/03/ 21:13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尚禾 贺兴焱)7月份以来,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坚持“打击是最好的防范”理念,集中优势警力,盯住咬住、连续作战,不断掀起破案高潮,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取得显著成果。

  该局以百日破案攻坚大会战为抓手,聚焦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保持主动进攻态势,不断扩充电信网络诈骗破案攻坚增长点。7月28日,专班民警先后在上海昆山、广州揭阳捣毁窝点2处,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4名;7月30日,另一路专班民警经连续数日蹲点守候、循线深挖,在海口市捣毁一特大电信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1人,缴获作案电脑52台、手机50部、电话卡120张,破案打击工作取得重大战果。截至目前,凉州分局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4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9人,打掉窝点25个、团伙11个,扣押现金401余万元,止付金额1262.65万元,冻结金额523.44万元,预警劝阻2056条,拦截金额39.39万元,收缴扣押手机卡827张、手机150余部、银行卡323张、电脑53台、多卡宝2个、远程遥控器2个、网银密钥8个、转账逆便器2个、POS机8部、印章1枚、车辆1台,挽损18.54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