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日报》创刊35周年有奖征文评选揭晓

 2020/07/31/ 18:1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李萍

《武威日报》创刊35周年有奖征文评选揭晓

  每日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李萍)今年5月1日是《武威日报》创刊35周年。由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武威日报》创刊35周年有奖征文活动,共收到省内外作者散文、诗歌作品215件。经过严格认真评选,有1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8件。

  一等奖分别是刘梅花的《纸上一座城》、宋振林的《我和〈武威日报〉的“半生缘”》、尚可元的《无悔的选择 理想的追求》,二等奖分别是李英的《纸上花开》、叶祥元的《见字如面》、闫德伦的《恩难忘 情相依》等作品,三等奖分别是陈俊舟的《春暖花开里的创刊号》、雷婉的《一张日报里的世界》、李云峰的《35岁,你风华正茂》等作品 。

  《武威日报》创刊以来,始终坚持政治家办报,勇担主流媒体责任使命,传递武威声音,讲好武威故事,为武威改革发展进步提供了思想舆论保证。市新闻传媒集团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断巩固壮大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