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栏目组来我市调研勘景 梁朝阳陪同
调研

 2020/07/24/ 20:44 来源:武威日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栏目组来我市调研勘景

梁朝阳陪同调研

  武威日报讯(记者于芳)7月2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唱响新时代》和《音乐公开课:走进新时代》栏目组来我市,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及节目录制进行前期调研勘景。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陪同调研。

  栏目组一行先后到民勤县新时代生态文明实践压沙造林基地、沙漠雕塑博物馆、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科学理论宣教及农耕文明传承基地等地,详细了解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开展的具体举措,现场体验感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助推乡风文明、改善群众精神面貌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2018年以来,民勤县先后被省上和中央列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县。该县按照“紧扣一条主线、落实四项任务、建设六大基地、创新两大载体、实现四化目标”的总体思路,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试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