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广东省政协考察组来武考察 马光瑜等参加考察 马得明一同考察

 2020/07/22/ 18:56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王瑾 王炳智)7月20日至21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马光瑜一行来武,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广东省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郭俊,广东省政协副秘书长伍守荣,广东省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敏生,甘肃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鸠摩罗什寺、武威雷台景区、凉州白塔寺、市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市提出的“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的总体思路,和把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实现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武威历史文化遗产资源丰富,有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西藏纳入中央行政管辖的历史见证地凉州白塔寺、鸠摩罗什舍利塔等珍贵历史文化遗存。同时,武威注重把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有机结合起来,把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与开发有机结合起来,培育了一大批社会反响大、经济效益好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带动了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实现了文化旅游产业与经济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马得明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旅游强省和推动绿色崛起的战略部署,不断推动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使之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柱产业。希望两地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在打造文化旅游产业中加强合作与沟通,携手前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