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积极构建经济责任审计全过程监督体系

 2020/07/16/ 18:15 来源:武威日报 陆虹

我市积极构建经济责任审计全过程监督体系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陆虹)今年以来,市审计局结合不同层级、不同岗位领导干部的履职特点,统筹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积极构建经济责任审计全过程监督体系。

  该局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积极与市委组织部沟通配合,加大任中审计力度。突出审计重点,聚焦重大政策落实,推动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聚焦重大事项决策,推动领导干部秉公用权;聚焦重要事项实施,推动领导干部守规守法;聚焦国有资产管理和风险防控,推动领导干部“当家管家”;聚焦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领导干部守土尽责;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推动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积极完善离任经济责任事项交接等配套管理制度,突出重点、扫除盲点,推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通过离任交接,明确离任与接任经济责任,做到交得清楚、接得明白。更好发挥审计“防未病”作用,着力推动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作为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任职晋级的重要依据,切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