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2020年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助力脱贫攻坚惠民演出走进武威市

 2020/07/15/ 19:17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张婷 记者陶星默

2020年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助力脱贫攻坚惠民演出走进我市

梁朝阳出席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张婷 记者陶星默)7月13日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甘肃省脱贫攻坚市州巡演走进我市,在凉州区永丰镇普康田园综合体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出席活动。

  演出在舞蹈《绚丽华章》中拉开序幕,情景剧朗诵《守望相助春暖花开》、化妆相声《懒汉糖葫芦》、音色优美的古筝琵琶联奏等诸多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台下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同时,2020年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助力脱贫攻坚惠民演出还将在凉州区张义镇石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舞台、西营镇五沟村,民勤县红沙梁镇花寨社区、泉山镇复成村等地上演,以“同心奔小康,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家门口,丰富基层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注入精神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