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古浪:为残疾人评残办证提供上门服务

 2020/07/14/ 18:33 来源:武威日报 董海霞

古浪 为残疾人评残办证提供上门服务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董海霞)近日,古浪县残联组织评残医生走进直滩镇、海子滩镇,为残疾人上门办理残疾证,用实际行动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办理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残疾人基本情况,并耐心细致地为残疾人家属答疑解惑,为残疾人进行检查和鉴定,通过填表、登记、拍摄证件照片等,办理各种评残手续。对于多年瘫痪、基本丧失自理能力的残疾人员,工作人员和评残专家入户为其办理。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残联通过下乡入户评残和减免评残费用,新办残疾人证616本,变更残疾人证123本,到期换证1793本,资料更新107本。残疾证办结后,工作人员将送证到各乡镇,让残疾人办理残疾证实现“零跑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