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梁朝阳巡视民勤县高考工作

 2020/07/08/ 18:15 来源:武威日报

梁朝阳巡视民勤县高考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7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在民勤县巡视高考工作。

  在民勤一中考点,梁朝阳检查了高考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听取了安全保密、服务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汇报。

  梁朝阳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孩子的未来,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考务工作,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梁朝阳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检查检测,让考生平安健康参加考试。要严格执行安全保密规定,确保考试安全万无一失。要严肃考风考纪,坚决防止有违高考公平的事情发生。要加强部门协作,切实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