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持续向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亮剑”

 2020/07/08/ 18:08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李政阳 记者王舸

我市持续向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亮剑”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见习记者李政阳 记者王舸)今年以来,我市聚焦教育医疗、生态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脱保”“漏保”等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加强监督检查,不断深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针对影响教育公平问题,教育部门开展5轮次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校外隐匿私办高价辅导班问题明察暗访,办理教育收费、师生矛盾等信访案件22件。针对河湖“四乱”突出问题,水务部门持续强力推进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累计排查整改“四乱”问题352个。针对“舌尖上的安全”问题,市场监管部门对4大类8308批次食品药品开展专业抽检,查处食品药品违法违规案件17起,销毁假冒伪劣食品药品9400瓶(袋)。针对特殊困难群众“脱保”“漏保”问题,民政部门全力开展未脱贫人口兜底保障、巩固提升兜底保障成果、重点对象比对排查等专项行动。针对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生态环境部门及时查处群众反映投诉举报67件,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20件,罚处金额53.7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