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脱贫攻坚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发展现场观摩活动图文直播浏览量突破百万

 2020/07/08/ 18:0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武威市脱贫攻坚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发展现场观摩活动图文直播浏览量突破百万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7月3日至6日,武威市脱贫攻坚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发展现场观摩活动先后走进天祝、古浪、民勤、凉州。市新闻传媒集团启用“现场云”直播平台,对现场观摩活动进行了全程实时图文直播,浏览量突破百万,创历史新高,形成了良好的新闻传播态势和舆论氛围。

  为确保此次图文直播顺利进行,市新闻传媒集团周密策划、精心部署,强化部门协作,选派精干力量,分两组对现场观摩活动进行图文直播报道,同步发回涵盖图文、短视频等跟踪报道504条,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我市脱贫攻坚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培育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

  今年以来,市新闻传媒集团始终坚持导向为魂、内容为王、创新为要,积极探索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路径,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守正创新,积极主动作为,一手抓改革,一手谋发展,将深化改革的大文章落实为推动发展的新篇章,主流媒体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为实现重大主题报道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全网覆盖,实现内容编审、资源分发、协同管理和数据分析一站式管理目标,市新闻传媒集团在改革过程中聚焦生产流程再造,将武威日报社和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策采编播发资源进行整合,贯彻“移动优先”战略,人力资源再优化,积极探索“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的新闻生产联动机制,实现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合作共进、优势互补。媒体融合改革以来,市新闻传媒集团策采编播发管理机制逐渐健全,融合发展内生驱动力逐步显现,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截至7月7日12时,武威市脱贫攻坚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发展现场观摩活动图文直播点击浏览量1053658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