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银行业协会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展

 2020/07/07/ 19:2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李晓明 陈鹏

武威市银行业协会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展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李晓明 陈鹏)6月30日,武威市银行业协会举办以“使命担当银行人,墨舞银苑金融情”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展。

  据了解,本次书法绘画摄影展收到参展作品230多件,入围作品138件,其中获奖作品18件。作品符合时代精神,赞颂武威市银行业多年来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反映新时代武威银行业发展历程和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员工爱岗敬业等方面的风采,记录了当地风土人情和客户、员工与银行业同发展、共命运的难忘瞬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