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凉州会盟纪念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

 2020/07/06/ 18:36 来源:武威日报 严兴奎

凉州会盟纪念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严兴奎)6月份以来,凉州会盟纪念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采取“五项举措”,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走出去“答”。先后在武威南城门广场、武威十九中、武威三中等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六进”活动。请进来“讲”。精心设计观摩流程,邀请乡镇村组、街道社区、企业军营等33个党组织、160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到纪念馆开展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课堂上“导”。确定6名“主讲人”,先后到武威十九中、中山育英学校、寺巷子社区等学校和单位,开展凉州会盟宣讲活动,引导各族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正确树立“五观”,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多形式“宣”。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开展民族政策和民族知识咨询活动,努力做到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范围“展”。精心策划,制作凉州会盟展板40块、唐卡10幅,先后到机关、企业、军营、学校、寺庙开展临时展览10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