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西北民族大学调研组来武考察调研 玉苏甫江带队

 2020/07/03/ 21:07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政阳 记者俞智山)6月29日至7月2日,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玉苏甫江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校地合作考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市三县一区,实地参观了天祝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展馆、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凉州白塔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了校地合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武威市立足自身优势,大力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生态保护效果喜人,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取得佳绩。今后要通过更深入地了解和调研,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发挥高校人才、智库、科研优势,在民族团结、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交流、科学研究、产品研发、科研成果转化、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力争取得新的成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