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市文明办组织考察团赴金昌民勤考察学习

 2020/06/28/ 19:39 来源:武威日报

市文明办组织考察团赴金昌民勤考察学习

  武威日报讯(见习记者张婷 记者陶星默)为学习借鉴金昌市金川区和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经验,加快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6月23日,市文明办组织各县区委宣传部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赴金昌市、民勤县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民勤县重兴镇黑山村、三雷镇建新村、大滩镇、城区街道办事处西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金昌市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金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考察学习。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认真听取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建设情况介绍,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平台运行、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通过认真学习金昌市、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团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如何建、怎么用、谁来做、做什么”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理清了目标方向和工作思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