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天祝举办首届全民电商节

 2020/06/28/ 19:17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见习记者张婷  记者高德强)6月26日,由天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首届“舌尖上的天祝·吃货们的天堂”全民电商节在抓喜秀龙镇举办,吸引了多家大型网商参加。

  本届全民电商节,旨在将天祝电商带入2.0时代,通过百万粉丝云游天祝、万人引流云直播、农牧民直播带货等大型网络“云活动”,推动天祝电商进入百万流量,通过直播带货、线上线下互动等方式,全方位打包式推介天祝“文旅农”资源,引领特色产业和电商新业态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幸福美好新天祝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线上线下同发力,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波假日购物新热潮。在线上,邀请到淘宝、快手、抖音等平台的20多位主播进行直播带货,两小时内,全场销售总额达37万元。在线下,所展销的本地特色产品受到当地群众和外地游客的热捧。

  据了解,2019年,天祝县电商交易额达1.53亿元,同比增长15%;今年1至6月,电商交易额达到1.39亿元,同比增长86%,走出了一条电商带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