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举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2020/06/19/ 19:1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陶星默

市新闻传媒集团举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陶星默)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6月18日上午,市新闻传媒集团举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邀请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特级教官,结合真实案例,就消防安全日常检查、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向集团干部职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并组织开展了应急疏散逃生及消防灭火演练,让集团干部职工熟练地掌握了消防安全技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