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政协召开四届23次主席(扩大)会议

 2020/06/18/ 18:1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王炳智

市政协召开四届23次主席(扩大)会议

马得明主持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 王炳智)6月1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四届23次主席(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沈渭富、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市政协秘书长马占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不断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常委会专题协商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2020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专委会督办重点提案,审议并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有关事项和有关人事事项。

  马得明强调,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要针对这次疫情防控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制定相关措施,切实达到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继续完善大会发言内容,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方面提出有深度、有水平、有价值的好意见、好建议。要加强研究成果转化,对专题协商意见建议的采纳和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促进协商成果转化及时到位,为我市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