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2020/06/17/ 18:46 来源:武威日报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焦玉兰带队 王玉真一同调研

  武威日报讯(记者孙丽娟 高德强)6月15至1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省中华文化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焦玉兰一行来武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市社会主义学院、民营企业、新社会组织、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指导。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引导统一战线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要发挥大统战优势,凝聚各方面力量,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发挥社院主阵地优势,把政治教育、共识培训做实做好;要发挥区位优势,擦亮历史文化名城的灿烂名片;要发挥民族团结优势,在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中作出示范;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