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民勤提倡文明用餐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20/06/09/ 21:42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董丽俊)近日,民勤县市场监管局结合正在开展的“复工复产·乐享消费”特色文化美食节,在苏武沙羊美食街举办了以“深入开展文明餐桌提升行动,全面推行使用公筷公勺公夹”为主题的宣传文艺晚会,向全县人民发出“使用公筷公勺公夹 健康你我同行”的倡议,倡导机关单位自觉做“文明餐桌”的先行示范者,餐饮单位自觉做“文明餐桌”的引导推广者,广大市民自觉做“文明餐桌”的主动践行者。

  今年以来,民勤县把文明餐桌与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文明城市、文明单位等工作有机融合,深入推进文明餐桌提升行动,以使用“公筷公勺公夹”为基础,以落实“六项承诺”为核心,推行“公筷制”“分餐制”和文明餐桌承诺制。充分利用县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抖音等,通过张贴宣传画、设置桌牌、悬挂横幅、播放宣传视频以及户外LED显示屏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全力提高“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公夹”行动的认知度,把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公夹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培养市民适度、理性、科学、健康、文明的消费观念,营造文明用餐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