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市生态环境局优化执法监管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6/05/ 18:2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见习记者张婷

市生态环境局优化执法监管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 见习记者张婷)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市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优化执法监管,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局制定印发《实施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工作方案》,将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民生保障密切相关的6类236家企业纳入执法监督正面清单,对纳入清单的企业,采取在线监控、无人机等非现场检查的方式开展执法监管。全面优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度,以“一考双评”结果为参考,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近三年标准化建设为B级和环境信用评价等级为“良好”的95户企业,被双随机抽到的可免于现场执法检查。准化建设为C级或不达标和环境信用评价等级为“警示”或“不良”、未纳入执法监督正面清单的企业,作为“双随机、一公开”重点监管对象,对检查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予以查处,并督促整改,确保复工复产企业达产达标。同时,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执法,审慎采取查封、扣押和限制生产、停产整治措施。切实提高执法效能,优化环境执法方式,对守法企业无事不扰,对违法企业利剑高悬,逐步实现监管方式转变,推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