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柳鹏赴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公司考察调研

 2020/06/05/ 18:1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柳鹏赴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公司考察调研

周伟一同考察调研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于光虎)6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一行赴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公司考察调研,对接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公司董事长白晓燕、总经理韩凤彪,字节跳动政务合作总监汉瑞雪,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王娟、郑前一同考察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一同考察调研。

  柳鹏、周伟一行参观了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公司办公场所,听取了相关情况讲解,详细了解了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架构、商业经营以及“今日头条”和抖音平台的运营模式及发展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公司介绍了2019年与武威市合作开展宣传工作情况及2020年合作开展宣传工作规划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柳鹏对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公司对武威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公司能一如既往给予武威有力的指导和帮助,在助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用互联网平台聚合流量的能力,把武威好声音第一时间传播出去。他说,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公司成长速度快,发展势头强劲,企业团队精神让人很受感染和启发。下一步,武威市将和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公司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交流,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将武威市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与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公司在新媒体领域内的行业优势有机结合,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政务服务、全域生态文明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事宜,实现地企合作共赢局面。

  白晓燕对柳鹏一行到公司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她表示,将继续全面聚焦天马故乡,在武威重大项目建设、武威生态文明建设、“四城”同创下武威的变化、武威经济建设发展、打造武威农产品IP、武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武威人才储备战略、打造武威网红地标、凉州文化论坛整合推广、助力工业经济平稳发展等方面,发挥企业新媒体优势和作用,加大宣传推送力度,助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伟表示,下一步将深入挖掘武威发展的核心价值所在,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合作,真正把武威的独特性、稀缺性体现出来。围绕全产业链发展,积极服务相关中小微企业,加大武威优质、安全、绿色农产品宣传推广力度;围绕武威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助推武威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围绕武威生态文明建设,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助推武威生态大市建设;围绕外向型经济发展,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打造丝绸之路黄金节点城市;围绕“大数据”建设,推进数据共享,开辟更多的应用场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