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四版

武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王玉真出席并讲话

 2020/05/22/ 18:31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见习记者张婷 记者王炳智 王华贤)5月21日下午,武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玉真强调,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中具有战略性、基础性、开创性的工作,也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最大增长点和亮点。要抓好学习教育,注重引导培养,积极建言献策,投身服务社会,广泛联谊交友,加强权益维护,切实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凝聚起来,尽快实现“建起来”转变为“转起来”。要突出统战性,切实抓好思想引导,突出专业性,注重发挥职能作用,突出服务性,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以崭新的形象和姿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美好新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