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四版

省公航旅集团武威雷台建设项目劳动竞赛活动启动 张弘强出席并讲话

 2020/05/22/ 18:31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董丽俊 于芳)5月21日上午,省公航旅集团武威雷台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举行。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弘强指出,要围绕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生态目标,地企联动,精心组织,将劳动竞赛与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职工技能素质有机结合,组织动员广大职工践行新理念,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铸就伟大中国梦。要围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做实叫响“陇原工匠”、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等品牌活动,为广大职工投身创新创业搭建平合、创造条件。要坚持从企业和职工需求出发,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通过“比、学、赶、帮、超”,促进项目建设和培养技能人才双丰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