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我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暨2020武威·凉州网络文化旅游节启动

 2020/05/20/ 19:09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暨2020武威·凉州网络文化旅游节启动

  梁朝阳费生云王平基出席

  武威日报讯(记者韩筱蓓 武蓓蕾)5月19日上午,“陇上花开·乡约武威”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暨2020武威·凉州网络文化旅游节在天梯山石窟景区启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副市长费生云,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安排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下举办市县区和重点景区文化旅游现场宣传推介、农产品直播带货、研学旅行基地授牌等活动,线上策划开展“跟着文物游武威”“跟着非遗游武威”等系列活动。同时,启幕“云游天马故乡·品读醉美凉州”2020武威·凉州网络文化旅游节,利用网络媒体的传播力量,更好地宣传武威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地方特产,刺激和加快文旅市场复苏,提升“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