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武威市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29/ 19:3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市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周伟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4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分析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和计划、财政报告(讨论稿),安排部署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副市长杨德智、费生云、李进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市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一系列政策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及时研究制定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精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全市经济运行好于预期,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位居全省前列。

  周伟指出,2017年以来,市委在客观分析市情特征的基础上,提出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的思路目标,狠抓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生态环保产业,引进实施了一批能扎根落地、开花结果的大项目好项目,构建了区域经济发展的“四梁八柱”,有力助推了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增强信心、保持发展定力,继续发扬疫情防控中焕发出的苦干实干作风,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抢抓政策叠加机遇,推动扶持政策落地见效,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赢取主动。

  周伟强调,要铆足干劲、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高标准抓好脱贫攻坚领域问题整改,下功夫培育扶贫产业,推进农业结构调整,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扎实开展“三整治”“三提升”行动,着力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努力做好“拓展存量、创造增量”的文章,千方百计赶进度、提效率、补损失,确保二季度各项指标实现全面正增长。

  周伟强调,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始终做到勤政廉政。抓实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正道直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坚持依法行政,确保政府的每项工作都在法律的制度框架内进行。

  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从每一个细节做起,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大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不落实落不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周伟强调,要切实加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外出报备、24小时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平稳有序、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