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武威农商银行向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授信6亿元

 2020/04/27/ 20:4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魏晓莹

武威农商银行向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授信6亿元

  每日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 魏晓莹)4月24日,武威农商银行举行“兴陇合作贷”贷款授信仪式,向218家农民专业合作社授信6亿元。

  在授信仪式上,凉州区登晔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凉州区秀莲旺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凉州区青木农产品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等218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获得武威农商银行50万元至1000万元不等的贷款授信额度,授信总额达6亿元。

  去年以来,武威农商银行大力推进金融与富民产业融合,多方探索贷款新模式,积极解决农民专业合作社融资需求,通过“脱贫助力贷”“兴陇合作贷”、牛产业贷、农户“安居宝”等信贷产品,紧紧围绕全市“八大产业”及生猪产业的发展,开展金融业务合作,全力支持我市区域经济发展和农村经济全面振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