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我市一产能提升搬迁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2020/03/12/ 22:19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一产能提升搬迁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本报讯(记者李萍)3月11日,甘肃新天马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产能提升搬迁改造项目在武威工业园区开工建设。

  甘肃新天马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集兽药、饲料添加剂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输液剂、片剂及中药系列产品畅销西北、华北、华中等地。该公司产能提升搬迁改造项目总投资1.06亿元,盘活闲置土地50亩,主要建设符合GMP标准的最终灭菌大容量静脉注射剂、片剂/颗粒剂、散剂/粉剂/预混剂、液体消毒剂/杀虫剂、固体消毒剂九条兽药生产线;建设符合饲料管理规范的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线。

  武威工业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建设是落实我市实施中心城区工业企业出城入园搬迁改造的实际行动,是进一步盘活园区闲置资产,加快出清“僵尸企业”,实现“腾笼换鸟”的具体举措。据了解,项目达产后,可形成年产7600万瓶最终灭菌大容量静脉注射剂、160亿片片剂、200吨颗粒剂、2000吨中药散剂、1000吨西药粉剂、200吨预混剂、500吨液体消毒剂(杀虫剂)、200吨固体消毒剂、3000吨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的生产规模。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2亿元,实现利税2400多万元,新增就业200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