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四版

快递员中一枝花

 2020/03/09/ 19:34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记者 孙丽娟

邢礼萍

  人们习惯将快递员称为“快递小哥”,实际上,在这个行业里,也有“半边天”靓丽的身影。3月7日,记者来到市区西郊公园路口,见到了“快递小哥”群中的一枝花——邢礼萍,感受一线女快递员背后的艰辛。

  “王师傅,你的EMS邮件。”“张主任,你办公室的报纸。”今年49岁的邢礼萍是一名普通的快递员,负责北关一带各单位及个人的报纸、杂志还有EMS邮件派件服务,每天派件至少200多件,她与快递打交道,今年已是第14个年头。

  记者一路跟随,看她刚送完一件,不带停歇,立马从快递车里取出下一件,启动小车就走。快递车上的她,汗珠顺着额头不断滑落,她无暇顾及,驾车继续飞驰。

  细心认真的服务换来客户纷纷点赞,她成为大家口中爱笑的女快递员。邢礼萍在这一行认识了不少客户,有些还成为了朋友,大家都爱称呼她“邢姐”。“我觉得这是我的优势,也是大家对我工作的肯定。”邢礼萍说。

  春天充满想象,同样播种希望。这个季节里,邢礼萍也有自己的小目标:“工作有进步,家庭更美满。”

  努力就有回报,幸福源于奋斗。只要勤劳肯干、积极向上,明天一定更美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