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四版

千里驰援战疫情

 2020/03/09/ 19:34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记者 杨鹏元

李琴

  1980年2月出生的李琴,已从事临床护理工作17年,现任凉州医院急救中心护士长。从走出学校大门,到步入工作岗位;从一名普通护理工作者,到走上管理岗位,她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兢兢业业、刻苦钻研、苦练技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用精湛的护理技术和朴素温暖的笑容诠释着对护理事业的热爱。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本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疫情每时每刻的变化都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同样也牵动着李琴的心。她说她是一名老党员,也是一名有多年临床工作经验的护理人员,守护群众健康,是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在关键时刻应该义不容辞冲到第一线。她不顾安危,主动请缨,千里驰援,用实际行动和无私奉献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和健康。在支援武汉的工作中,她坚持以最严谨的态度、最高效的行动完成自己的工作。在厚重的防护服下包裹的是她为了患者早日康复的信心和热情,这段时间经常会有患者一次次表达感谢,她说就是患者的这份信任,让她觉得更有责任、更有干劲。武汉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坚守仍在继续,她将与同事们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