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三版

凉州区就业局 落实创业贷款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4/ 19:04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辛武 严硕年)为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助推就业创业作用,凉州区就业局开辟绿色通道,简化贷款申请材料,积极放贷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支持,为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

  该局加大宣传到户到人,动员全社会关注并鼓励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尽快复工复产,在人社部门网站、经办银行网点公布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规定和申请方式,公布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对象、范围、条件、贷款额度、期限,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程序,需提供的资料,政策咨询电话和资料邮寄地址等内容;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和小微企业,申请贷款时予以优先支持;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还款,积极和担保机构、经办银行对接,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帮助借款人渡过难关,做到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对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水产养殖、文化旅游等行业的创业担保贷款客户,积极给予贴息、展期、续贷等政策支持,灵活调整受疫情影响创业担保贷款客户的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对明确继续给予贷款贴息或担保支持的创业担保贷款客户,可优先按照贷款展期的相关要求进行展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