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二版

省疫情防控第三监督指导组来武监督指导

 2020/03/04/ 18:35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 董丽俊)3月1日至3月3日,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曹晓源为组长的省疫情防控第三监督指导组来我市,监督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朝阳,副市长、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雁陪同并出席汇报反馈会。

  连日来,监督指导组先后深入凉州区、民勤县医疗机构、疾控中心、火车站、复工企业、宾馆超市、社区农村等39家单位,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实地督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曹晓源指出,武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虽无如有、虽无胜有”要求,坚持联防联控、早防早控、群防群控,工作成效显著。要落细落实最小单元防控措施、发挥好疾控和卫生监督等公共卫生队伍作用、强化大数据运用,毫不松懈把好输入关口,巩固好防控成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