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日报  >  一版

古浪县黑松驿镇旅游扶贫项目全面启动

 2020/03/04/ 1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马梓涵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黑松驿镇旅游扶贫项目全面启动

  近日,省公航旅集团露营地公司充分发挥集团在文化旅游方面的资金、人才和专业优势,积极协助相关单位全面启动了黑松驿镇旅游扶贫工作。

  为了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露营地公司主动与省纪委驻县扶贫领导、政府相关部门通过网络等加强沟通,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黑松驿镇文化旅游扶贫联合工作组,规划了千亩花海种植、模拟战斗场景、苗木种植、农副产品销售等项目。并以古浪战役纪念馆为主,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精神为核心,推出以红色旅游、生态文明建设和沙漠旅游为主题的研学、旅游、团建等活动,为营造旅游氛围和招商引资发挥积极作用。

  随着疫情防控级别的调整,露营地公司及时选派了工作能力强、熟悉旅游工作、具有地方工作经验的干部和团队进驻现场开展前期工作。同时,为最大程度地支持当地防疫工作的开展,露营地公司还向古浪县红十字会捐赠了1000只医用口罩以及价值5000元的橡胶手套、医用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

  露营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启动复工复产工作,坚持防控与发展两不放松,为当地扶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为当地群众带来更多收益。(马梓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